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与团队活动
学术交流与团队活动
软件可靠性团队成立
更新时间:2016-12-14 点击数:

    2016年11月29日下午,软件可靠性团队成立仪式在软件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软件学院领导李济洪、武俊生、项世红和张建英老师参加了团队成立仪式。

    李院长就团队成立后的学术研究方法、内容和团队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和建议。他要求团队要在固定时间展开学习,并积极参加国内顶尖会议;团队成员要积极阅读学术论文,坚持写论文;要营造活跃的团队学术氛围,为学院的学术研究做出一定的贡献。最后李院长对团队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武俊生老师,项世红老师和张建英老师也对团队的成立提出了一些建议。在这里,我们团队感谢学院领导的支持、帮助和指导。

    软件可靠性团队现由五名软件学院老师组成,包括王金勇老师,米晓萍老师,郭新峰老师,杨亚芳老师和郭雪老师。软件可靠性是指在规定的时间和条件下,软件运行不发生故障的概率。它研究的主要内容有软件可靠性模型的建立和软件优化发布时间确定等。

    欢迎软件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参加软件可靠性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