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在实训基地进行毕业答辩工作
更新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2019年4月26日开始,软件学院开始进行2015级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

按照软件工程专业教学计划要求,学院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前往天津东软、北京千锋、山西思软、北京兄弟连、上海杰普、四川华迪等学生实训基地,和企业指导老师共同组织开展毕业生的毕业答辩的工作。

指导老师在毕业答辩过程中仔细倾听了每位同学这段时间努力开发的项目,对每一个细节都给出建议与指导,这也帮助很多同学拓展了开发思路,对项目开发技术的应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坐在台下的同学们,同样会根据老师给予之前同学的问题与建议,对比自己的项目来进行更充足的准备,面对即将上台的答辩。

经过紧张而忙碌的工作,学院2015级毕业生答辩工作顺利结束。预祝同学们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软件学院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