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开展教学管理大讨论
更新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2019年5月10日下午14:30,软件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副高职称以上教师,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教学秘书在软件学院四层会议室进行了以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加强严格管理促进学风建设,以课程思政落实“三全育人的研讨座谈会。会议主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

1、各位任课教师介绍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并提出整改建议;

2、辅导员介绍班上学生学习状况并提出管理建议;

3、讨论分析产生原因,制定措施与办法。

与会的各位老师各抒己见,不怕揭短,共同研究,大家群策群力,最后项书记和李院长分别做了总结发言。

项世红书记强调老师们通过加强课程思政,在专业教学中渗透求真、求善、求美、求是、求强的教育引导,每门课中要融入贯彻理想信念教育、道德情操培养及人文关怀,通过专业课程思政、构建终身思政,实现人人育人、事事育人、处处育人。

李济洪院长强调,通过课堂教学帮助学生构建科学信仰与专业伦理,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在教育教学中有机嵌入工程规则,培育科学精神。

经过热烈讨论决定:在学院内推广使用钉钉软件来辅助教学管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院的现代化管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511150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