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软件学院教师”七一”赴延安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教师思想政治水平,坚定理想信念,传承老一辈共产党员革命的精神,培养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品质,软件学院党委统一安排,软件学院教师党支部与软件学院工会于7月6日至7日联合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延安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教职工参观了延安新闻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以及延安革命纪念馆。

学院教师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全国革命胜利的光辉历程,对延安精神有了更深切的认知。

28937fac2b5b4e30ae6d6151fe31726b.jpg

2.jpg

b4324b510b964de5959607d5ac97e5ed.jpg

ba989ec871d141d2b8e6b458561d49fc.jpg


在学校冲击“双一流”之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自觉传承、发扬、践行延安精神,为学校、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软件学院党委

                                                                               软件学院分工会

          2019年7月12日